今天從早忙到晚 

到底是什麼事那麼忙??

這周一出fancl 周二又到了四箱貨

是這周團員們訂購的佳麗寶 和 克蘭詩






一收到先排整齊 
(這是亂中有序

以上這些是克蘭詩

還有專櫃紙袋+百貨紙袋喔!!

試用品也有喔!在圖一大箱的左上角

只要你用55或者70的紙箱 我多半會放紙袋

讓大家收到後 有自己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的FEEL喔



這是佳麗寶 有看到試用品 這些要發給團員唷!

我今天早上9點收到貨 就開始幫大家包貨嚕!

每個包裹我都會仔細包裝

氣泡紙是必備商品喔!


這是團員們的 白色是克蘭詩紙袋 上面再加氣泡紙保護喔!

我每件都包得很小心

所以弄到下午三點多 才包好好以上這些

大家來看看成果吧~


我覺得用郵局的紙箱還蠻好的

收到的東西就像你自己去百貨公司買的一樣

外盒子一點壓傷都沒有

如圖郵局總共有三種SIZE的箱子

粉紅色的那款 是母親節郵局推出的節慶禮盒

特別跟認識的郵局先生全買下來 希望團員收到會覺得很開心唷~


有些選擇便利商店的 

我如果有適合的紙箱 我會幫您裝箱

那沒有的話 我就用百貨公司紙袋幫您包裝喔^^

今年代買也蠻多人喜歡用便利超商取貨



我還有簽約的宅配公司 如圖三個小袋子

這個裝得下運費只要35 或者45

今天寄隔天到 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寄完東西回家已經4點了

還有剩下一點點貨 就等團員們匯款後寄出嚕!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