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介紹文 大家多欣賞圖片吧!!
 
之後有空再好好介紹!
 

之前的GAINT 系列大釦子

我覺得很重 不實用!

所以今年出的改良版 就有想下手了

我和老公都喜歡銀扣 很亮的感覺

另外的玫瑰金扣 蠻特別的  但是因為釦子縮小了 不仔細看跟一般的CITY差不多

而且我有CHANEL COCO包 黑色配金鍊了 所以來個銀扣吧!!!

有這個扣子可是差了一萬 到底在貴什麼呢????

大家看圖吧!!











 


 



 








最後來個試背照





小QQ笑得好可愛喔!!


這個包很實用 平常放尿布濕紙巾+我的錢包 還有一些雜物 大小差不多

希望他會陪著我好多年! 

這篇簡單的介紹文 ,我覺得欣賞這些美物,還蠻賞心悅目的!!

希望你看了心情會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