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  都沒有心情好好打篇文章

肚子大好快 只好一直躺在床上 

看書培養睡意... 不是啦是胎教...

聽音樂也是胎教、 上網、 想等一下要吃什麼好吃的

不能出去 我只好關在家裡上網敗家了喔! 買得好像自己很忙碌

小孩將出生,每天多少看一些小孩的用品, 

床和搖床或者搖床餐椅遊戲床 好多好可愛的東西喔

看了心情很好 但是新手媽媽 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阿 



來說說今天的主角

我的MONOGRAM 系列 共有三條

由下而上 也是我買的順序

粉紅色--> 黑色金蔥--> 黑色

我最先買的粉紅色 在台灣官網好像說是玫瑰色

他顏色是很淡粉紅

我用傻瓜相機覺得拍得沒有那麼好看 實品顏色比較粉嫩喔

另外兩條一條是金銀紗黑色 和黑色

黑色我很愛她的低調
 




粉紅色看起來很溫柔口愛 黑色成熟端莊帥氣


一淺一深我覺得日常使用 春夏秋冬搭配都很OK

(下文會有深淺搭配介紹)


粉色LOGO不是很顯眼 

黑色更是要在燈光照耀下 才會反射出LOGO







下圖是黃曉明女友使用黑色那條的感覺



(如上圖 )這是自然燈光下 只看得出他是黑色圍巾



(如上圖 )這是機場內 應該是因為有閃光燈才有看到logo


好像很多人都蠻愛蔡依林那款 各有所愛嚕!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圖

介紹一下使用方式:

<方法一> 最熱門的方式









<方法二> 流蘇的地方往外 隨興披在脖子上



<方法三>一般披肩用法




這批肩也是低調  閃光燈下近看才看清楚LOGO

<方法四> 這個有適合剛懷孕的孕婦,可以遮住肚子!
(我的大到遮不住了,所以我都放棄遮肚子了)



<方法五>側邊的打折 好好看 有空來練習一下



<方法六>不對稱的圍法(類似方法一)



<方法七> 把流蘇的地方往上折 批在身上



<方法八>就一般圍巾的批法

(慘案就是這樣發生的>< 後文有說明)



<方法九> 貴婦的感覺
 


以上使用方式 ,

你學習起來了嗎?


提供我使用一年後小小心得:

要很溫柔的對她喔!

因為質料很嬌嫩的 當然也是很舒服 

但是不管你怎麼小心 還是很容意不小心勾傷喔!

最常是因為指甲勾到 

流蘇那邊會容易脫絲 

我覺得我好像每次用都一定會留下用的痕跡

最慘的粉紅批肩還沾上唇印 如上方法八的批法

事發經過:不管是大風小風吹過來 

或者撿東西 低下頭  

就很容易黏到嘴唇(唇蜜+口紅)



他們批肩有很多款顏色 我有找一些圖

簡單分為深淺兩個part

詳細顏色有興趣可以到他們官網看!

http://www.louisvuitton.com/tw/flash/index.jsp?direct1=home_entry_tw0



<深色系>



這應該是跟黃曉明女友Angelababy 同一條喔!




黑色




咖啡色很有質感!




我覺得這藍色也可以買 有華麗的感覺






這條好像是蔡依林那色









<淺色系>





我也很喜歡這種溫柔婉約的look







最後看到這張圖 

批肩當裙子搭 你覺得好看嗎?

圖片應該是印度明星(有誤請跟我說)







大合照

補充一下 披肩是150×150cm 還蠻大的



以上 不是開箱文(東西已經舊了...)
 
        也不是升火文
 
整理起來 我想以後也會善用我的批肩嚕

以上超多圖文的 謝謝大家耐心讀完~


預計下一篇介紹我CELINE 的收藏(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我很喜歡他們的包包

漸漸的也蒐集了好多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