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趕快來po文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收到那麼多團員的祝福

所以主購非常非常的順利生下寶寶

前一天11/8主購還收單整理訂單弄到凌晨

11/9那天一早6點睡夢中破水了

結果趕快起來弄一弄到台中榮總報到
(我住在苗栗,因為妹妹在那邊服務,所以百般考慮下選擇到那邊生產,
之後醫生說我算是生很快的,下一胎可能要就近生產)

已經七點 一到醫院就開三指了

就跟醫生說要打無痛分娩 結果等了好久

麻醉醫生到了已經開了五指 打完無痛已經全開了

在一下下就推產房 10點15分就生下了小QQ嚕!!



這是麻麻第一次見到在肚子裡待了39周+5天的小QQ

還在產房手術台上 護士已經幫他擦拭過才送過來的



小QQ生下來第一天已經讓護士洗澡完了 香噴噴在麻麻的病床旁

剛離開麻麻的肚子 好像有點怕生...



這是QQ最愛的POSE 產檢時超英波看到好幾次了唷!
但是一般長輩都會喜歡把QQ手綁得緊緊的
我們看了都會好捨不得 因為拔拔麻麻知道這是他在肚子就習慣的姿勢了!



QQ吃飽睡著了,手掌心裡的寶貝,
再拔拔麻麻的呵護下健康長大

==========

現在我在月子中心裡休養中

感謝老公的愛心

花了10多萬為了讓我好好的休息 坐好月子

寶寶9號生下來到她上班的前一天 所有的事情他都搶來做

我只要餵寶寶 還有躺著休息就好

以至於等他15號上班後我才換QQ的第一片尿布

笑稱他是奶爸也不為過 


。。下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