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0017和neverfull這兩個包是同時購買的

是婚後去義大利10天的蜜月旅行戰利品

也是年代最久遠的兩個lv包

看大合照 neverfull 顏色真的特別的深 

有使用果然有差!

順便建議一下要度蜜月的夫妻們
在台灣就要先考慮好要買哪些包包
出國玩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購物! 
去年幾乎一兩個月就飛一趟國外玩  
但是幾次的旅程下來發現其實有些國家不一定要買東西 
os.在台灣很多藝人都愛強調出國哪邊買什麼東西
自助旅行做的功課 很多都在介紹要買什麼好!
有些好像還是為了買東西出國!)
很多國家的名產其實在台灣都可以買得到 又不貴
網拍那麼發達
把回憶帶回來,或者好好享受不同台灣的風光 更好阿!

又廢話一堆了..

回歸正題先來說說neverfull
 

這個包我買了四年了吧!
三年前還有上班 就每天背去公司
之後幾乎天天逛街的日子 還有需要到超市百貨公司買菜也都背著它
現在我不用買菜了
我就把它當作生活用的包款(去便利商店 出門買個東西隨手拿出門)
回家也常常把她放在地上踢來踢去 
(再說包包要抗議了)

如果要逛百貨公司我就會選擇其他包包
好像在百貨公司更容易撞包!





我買的是中款的 
優點:很輕 容量又大lv耐用
缺點:超會撞包
但是綜合以上 我還是蠻推薦neverfull的!

我的包包在我的蹂躪下 已經變色變的很誇張了
最近出門玩 真的蠻多人背這個
但是我還沒看到比我深的><
我覺得我的皮革部分好像被卡車輾過 然後掉到水溝的感覺
好慘~~~
我應該買棋盤格的.....

以下是傷眼照  ....我如果是他可能想要鑽地洞把自己藏起來









雖然都放地上 但是底部都沒有破損 真的是耐用的誇張阿!




內袋 可以裝很多小東西

內袋的拉鍊 掉漆狀況還ok



包包口扣環 可扣可不扣 因為我很懶所以很少扣



我有幫她搭配吊飾
LV有出很多飾品 我覺得這些飾品搭配包包一定都是加分的喔!
TIVOLI PM也有吊飾 會讓朵朵從心裡喊出好可愛好喜歡



懶得自己拍穿搭 大家看看這些明星穿搭更精采







N60017

我是超粗魯的人 非常不會愛惜物品

在這四年來 皮夾不管颳風下雨太陽曬每天都辛勤工作

前陣子要背medium的COCO包 用長夾很擠

換一個CHANEL的短夾才休息約1~2個月

這個就多看圖吧!他的好你一定看得到 ^^



打開

側面

可放六張卡



可放七張卡









這是惟一比較顯舊的部分 有掉漆 顏色沒有新的那麼亮
畢竟天天都要拿零錢!但是不仔細看真的還好 所以我給她扣10分
還有90分



這個給大家一個比例尺 裝鈔票是剛剛好大小的
因為全世界貨幣紙鈔大小不一定 這個裝台幣很合適



裝卡片也是很合適


把健保卡 身分證再放進去 深淺也很ok 都看得到什麼卡片 


這個有兩個大格子(放鈔票和禮券或發票) 一個夾鏈(放零錢)

這個錢包功能性真的很完善 你可以放上錢包應該放的所有的東西


以上兩個包都很推薦購買!

我很珍惜寫每篇網誌的時間 

不知道我還可以介紹多少美物~

希望你喜歡我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