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個包 是不是很多疑問呢?

我有整理一下常見的問題

希望對還在猶豫考慮的網友們有所幫助喔!!~~



 
★★如果你只想要一個chanel包
推薦你
Jumbo size

因為她的容量比較大 你可以裝手機 還有長夾 相機 還有空間裝其他東西

缺點是比較重 我覺得沒有一定 每個人用包包的習慣不一樣

有些人出門只有一個手機 和短夾 那就適合用中款的!

在2011年Jumbo有改款 改成雙蓋 



會比較重一些!但是對於維持包包的型狀是有幫助的!



看很多照片比較一下 舊款用久了 側面看
包包空隙會變很大 如下兩張圖 貼合度是不是就沒那麼好
相較之下新款 如上圖就有差別




當然如果經濟許可 當然兩個size都買 medium for喜酒宴會 jumbo for外出逛街shopping嚕!

顏色的話 我覺得黑金是最基本款 !

★★如果你喜歡特別的顏色 我覺得灰色 紅色 米色都很好搭配很好看!

★★如果猶豫在羊皮和牛皮中間 那我建議
medium :羊皮
jumbo:牛皮
羊皮比較怕刮傷 雖然很美 但是時間久了她也是塌得比較厲害
牛皮(荔枝皮)很耐用 我覺得很適合天天用 常用 或者比較隨性的使用者 

★★對於size還不清楚的 我都有附上圖片 讓你們感受確切的大小嚕!

★★medium適合的背法:
單鍊肩背感覺比較順 不然就手提 或者當手拿包 如圖這三種提法

<1>手提


她的包包不是正常版的coco 給大家參考她的提法



<2>當手拿包

這韓星的coco包是比較長的 給大家參考她的提法

<3>單鍊肩背


我覺得雙鍊肩背在腋下感覺拿東西不順手 有點卡的感覺! (如下面兩張圖片)
冬天穿大衣更是不好拿東西 而且背帶更會下滑喔!



★★jumbo適合的背法:
<一 >雙鍊肩背 這是我最推薦的方式



這個明星穿細肩帶背 包包鍊子會在肩膀壓出痕跡喔!不適合怕痛的

<二>跨身體斜肩背:單鍊+包包重量 夏天這樣背可能也會痛喔!

<三>手腕提

如果你覺得鍊子太長 你可以用香奈兒提供的緞帶
在包包裡面調整 到你覺得最合適的長度喔!
下圖我覺得就有調整鍊帶長度


看完我的整理可以下手去買了喔^^

懷孕到現在已經8個月了 
有點無聊 但是又想做些事情 至少留下個什麼
等baby出生 我應該一段時間都會很忙到沒辦法上網...

大家有任何疑問可以提問嚕 趁我現在閒閒沒事情^^
專櫃小姐已經陸續跟我連絡了 如果要代買週年慶 可能也會有點忙 
但是我還在考慮中 應該不會弄得自己太累..

這篇網誌我整理購想了兩三天了
終於寫完了~
喜歡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