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源:【Louis Vuitton由烏瑪舒曼代言
廣告中的主打包款很快的成為人氣話題,
也因此這款曼哈頓包又被LV迷暱稱為烏瑪舒曼包,
又因為曼哈頓是紐約市的重要象徵,
因此也有紐約包的稱呼。
其實曼哈頓包有三種尺寸設計,
方正的外型與超大金銅釦是一致的特徵,
除了外型搶眼也都非常具實用性,當時熱門到缺貨,
要買都要先預定等候到貨...】




大小款 分為PM小 GM大 
我的是PM







我不常帶他出門

他很迷人 但是比較重

前面有兩個閃亮金扣子 

我每次帶都覺得練腕力 


而且使用需要蠻小心的喔! 

金扣會刮出小刮痕喔\\\\\\\\\\\!

但是少帶出門的結果就是....手把有點發霉了....

除了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 才會想到他

有些LV就算要到附近的便利店買個東西也會提

但是這個真的不太會想平常提

去便利店有點....太重了!



外型很方正很優雅 應該不會退流行

那他的五金都閃閃發亮所以很亮

這包本來是要貢獻給媽媽 但是因為媽媽喜歡其他款 

我就先收著 反正現在住在一起 要用隨時可以拿去用!

有朋友得媽媽也是買這咖... 這樣說來我是不是要15年後才拿這個包比較合適...

這個包我就喜歡搭上牛仔褲 休閒的牛仔褲+貴氣的包包就中合了喔!

內裡是麂皮的質感很好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這個包包內層只有一個,朵朵是放卡片 還有手機




因為這週回婆家過中秋節

所以請漂漂的大娘姐當model









她提也是很好看 穿得休閒也很搭吧!




這是大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