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用單眼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大家湊合著看吧

網路賣家的圖還是比較美^^

趕在八月結束前趕快po文

這個媽媽包在八月初拿到的 

(感謝Alice 幫我美國提回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推薦他們家的媽媽包

本來我是很猶豫 因為很多品牌都有媽媽包 

但是身邊的朋友用過說說這款真得很好用唷! 

所以我就下手嚕!

一拿到第一個週末我就拿出來用了 

每次買新東西有機會我就會迫不及待拿出來使用 

東西買了就是要用的阿~

這個包兩天一夜的行程 也蠻適宜的唷!

我先把附上的尿布墊收起來 

這個包包的功能性真的很強

絕對是非專業的包包所不能比的喔!

前後各有一個大袋子 後面的袋子有拉鍊 (如圖)

前面的沒有拉鍊 讓你放隨手可以拿的東西

袋子內部的分層也非常精彩

整個內部圖(大家湊合看吧!我已經盡力了)


上半部


就連兩旁也有兩個袋子 讓你東西分門別類的裝好 

等於整個內袋都幫你隔間 分層都弄得很好喔!

她手提的地方都是漆皮做成的  弄髒了用步擦一擦 就好了唷!

側背袋子也夠長 男生揹也很好看

他總共有四種顏色吧 咖啡 粉紅 黑 白

粉紅色也很好看 很適合女孩子用 但是媽媽包選這顏色 
要給爸爸背 可能爸爸會不願意阿...所以我就略過這顏色

咖啡色也不錯 男女生都很合適 而且很不怕髒 也很

但是黑色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喜歡!感覺沒有精品的質感!...個人愛好啦!



我買的是白色 因為包款有點大 選這種秀氣的顏色女生揹 加分

而且實品真的好有氣質 有朋友看到了就愛上了 馬上尋覓這個包款

而且這個男生揹未免也太好看了吧!~~~到現在為止都是看爸爸再揹 我還沒自己揹過

他們的包包不算太貴 喜歡可以快找喔 不然時間一久就難找到了唷!

或是缺色了喔!


借用奇摩賣家的圖 還是專業的拍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