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要寫開箱文

但是這個包真是好意外的收貨!!!!!!!!

第一筆開箱文就獻給她嚕!

週六去圓山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覽 

中午過後的排隊人潮真的很可怕

看完不知道要去哪邊 想說就近去逛了麗晶 .....

本來就有慾望要找類似顏色 (除了基本色都好...) 

前幾天還打去漢神百貨香奈兒問秋冬新色 

小姐跟我說現貨只有基本色 不確定有我要的顏色..而且他們還沒有到貨新色

所以讓我根本就沒心理準備.....沒想到可以帶她回家...

想想好像自己已經邁向熟女的階段了 才會愛這顏色

說這麼多是什麼顏色呢.....

先賣個關子 大家看圖吧!











=
=
=
=




揭曉了~~~~~荔枝皮 銀鍊 RED




這是新款的JUMBO 有雙蓋都是紅色的

今天背著逛新光 其實蠻重的 

小姐說她覺得雙蓋有她的好處

用久了旁邊比較不會很開 多少有保護作用! 

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

而且漲價漲那麼多,

跟舊款有點不一樣也可以區別






這次秋冬新色 比夏天的紅色再深一點 

但是我覺得這顏色比較不那麼亮紅 會比較好搭配

櫃上除了基本款顏色 荔枝皮還有一個NAVY 藍

專櫃說這個深藍色量很少喔!聽到量很少真得有稍微動搖一下(女人唉..)

但是老公說這顏色感覺舊舊的 所以也沒有再考慮那個藍嚕!



最後加上也很實用的黑色 25CM 中款 金鍊 兩個大小差好多 

你喜歡哪個呢?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物是每天的行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